假裝自己沒有忘記在這裡發 ...

用了最近推上很火的魔女梗w

我的寶貝才沒有三十歲呢哈哈哈哈

 

/

 

 

「金泰妍我的魔杖呢!!!」

 

林間隨著怒吼響起鳥禽振翅的窣聲,整潔的森林小屋外沒有黑貓,倒是有二黑二白的小狗在屋前嬉鬧。理好蓋住大片臉蛋的寬沿黑帽,收拾完一身出門裝備,卻怎麼也找不到如左臂右膀般的魔杖。

 

黃美英叉著腰在屋中央環視,從樓梯間緩緩飄到面前的魔杖飛行軌跡十分不穩,瞇著眼視線隨魔杖咕溜地轉,終是在即將墜地前一把抓進手裡。「為什麼我的魔杖又濕濕的?」

 

回應聲悠悠緩緩從樓上傳來,「......不小心打翻,被可可潑到了。」可堅決不能說自己是拿來遙控攪拌飲料了。

 

抽了紙巾抹抹,淡淡甜香殘留,「我出門了,妳還有什麼要買?」魔女站在開啟的門邊,朝樓上又喊了一次。

 

「路上小心。」

 

 

靠在窗邊目送那身黑影沒入林中,金泰妍翻身滾回床上,手指一揮將床尾書桌上的可可勾來,倚著床頭打開看了一半的新書。

 

午後和煦的暖陽穿過寒涼空氣,還留了些許可可的杯子放在床頭,腹間蓋上的書隨呼吸起伏,閉起的眼慢慢看見一些許久不見的記憶。

 

魔女的夢,從來都有其指向。

 

/

 

魔導具沒有固定樣式與形象,並不是只有妳從故事裡聽說的那些,魔杖只是一種泛化且方便的形式,只要魔力能與之共鳴,從鵝毛筆到湯勺,全都能成為增幅威力的強大工具。

 

「懂了嗎,泰妍啊。」

 

「湯勺一點都不酷。」好不容易被魔女養回了一些適合在孩子頰上看見的嫩肉,小小的孩子在魔女的幫助下想起好久沒被稱呼的名字,她不是很喜歡,但是魔女愛這麼喊。

 

真名是很珍貴的,魔女這麼說道。

 

「威力大就行了,還嫌不酷,有些人一輩子無法發揮出所有潛力,都是因為沒有找到稱手的魔導具。」兩人坐在餐桌旁,魔女姐姐托著下巴,另隻手輕揮魔杖點起桌上的燭燈,「要跟我學魔法,就要找到能發揮妳潛力的媒介,我教出來的人,不能是個半吊子。」

 

不知道孩子聽懂了沒,教學也尚未開始,等她會做家事了再說吧。魔女趴在桌上側過頭觀察把濃湯麵包吃得津津有味的孩子,捲著自己細細長髮的同時,也伸手撥開孩子沾到湯液黏在嘴邊的髮絲。

 

比剛來的時候長了些呢,這孩子。

 

 

正式修習魔女的課程進行了一個月,卻也是數年後的事,當這孩子在實踐課一揮手便喚來火焰時,黃美英便知道自己撿了塊不可多得的好材料回家。

 

在此之前,魔女將一般孩子於城裡教所中修習的基礎知識簡單分科,進行四年的教學,孩子喜歡藝術,但在計算方面卻令她不願回想。

 

算了,也有不需繁雜計算的術式。

 

又一次定期驗收,已有少女之姿的金泰妍張開又緊了緊手掌,遠方燃燒過又被水流彈澆熄的草堆還在冒煙,「明明不用也可以的嘛...」天天就知道讓自己找魔導具,比燕子媽媽教雛燕飛翔還要嘮叨。

 

「妳不會因為能飛到樹梢就放棄能飛到山頂的機會吧。」嗖地一聲,火焰箭矢離弦,沿魔杖直直穿透樹幹,準確而完美的穿出邊緣焦黑的孔洞。魔女將魔杖收起,走到金泰妍背後貼著,側身伸直了手,食指指向樹木。「從精準到威力,」箭矢刻入樹幹燃燒,卻無法穿透。「都會有所差異。」

 

這麼燒下去怕是要把整棵樹燒了,金泰妍抬手喚起術式,手心接觸到魔女掌側時,猛地顫抖了下。

 

一股陌生而無法控制的強大後座力,魔力流至之處都得到更巨幅的迴響,手臂一瞬間僵硬,使她緊緊握住老師的手。

 

湍流衝擊打下了大片樹葉,金泰妍瞪大了眼看著面前光景,又看了看握著老師的自己的手。

 

「那,那是什麼?」

 

魔女抽抽嘴角,「......有增幅的媒介,差異就是這麼大。」體內的魔力居然融合了接觸時金泰妍所傳來的指令,將一般的水流魔法變成瀑布似的急流,趕緊退開兩步,略微發顫的手被自然藏進長袍內。

 

金泰妍盯著自己的手,再瞄了下不發一語的老師,「我找到我的魔導具了。」

 

「妳要把我掏空是不是!」

 

「很累嗎?」

 

臉色一陣青一陣白,還飛上一抹薄紅,魔女拂袖轉身,大步往屋內走去。

 

「反正不准!誰讓妳亂抓我實驗了!」

 

「老師說過作為魔女要有實驗精神。」

 

「閉嘴!」

 

/

 

「還睡。」

 

蹙起眉頭,適應了漸清的視線看見坐在床邊的魔女,「妳不是不在嘛。」手捏著材質優良的黑袍一角無意識地摩娑。

 

黃美英撥開她散在面上的髮絲,「拿去。」將細長的盒子遞上。

 

「這什麼?」掂掂手裡的盒子,側到耳邊晃了晃,「送我的?」

 

「這都幾年了,一個稱手的魔導具都沒有,同行知道了要笑話我的。」

 

「欸~?」我稱手的魔導具,「不就是妳嗎?老師。」輕笑著坐起身,金泰妍昂著下巴蹭上前。

 

「我的魔力被妳的魔杖接納,妳的魔杖接納妳的魔力,那妳的身體不正與我向性極佳?」金泰妍摟住了魔女,揭開她的帽子露出一臉不滿。

 

這是什麼A=B、B=C所以A=C的謬論,「妳把我當成什麼了!」

 

「禮物啊。」

 

手指壓住了湊到面前的唇,黃美英滿臉冷淡,撐在床面的手卻捏緊了被單。

 

 

「魔女之吻可沒有祝福之意。」

 

「負負得正。」

 

 

18.03.09

my love,the meaning of existence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