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有人哀嘆大白狗太受惹(?)

好嘛好嘛妳們明明知道我是互攻黨的啊~~~

這不就來惹~~~~~

 

 

***

 


「人類瘋起來果然是很可怕的...」坐在遮陽傘下白皙稚嫩的女人截至臀下的圖騰洋裝展示了漂亮的腿形,扎起的髮捲在後腦,時不時搔一搔頭頂,像是忍受著癢意。

「就倆蠢貨吧。」穿著裹胸條紋連身泳裝的另一名女人推了推墨鏡,瞄下頭跟著目標物不斷轉動的傢伙。「再加一個好了。」

這兩名完全融入周遭悠閒氣氛的人,卻恰好都不是「人」。

「Sunny啊」「妳不要說話,我不想聽妳說話。」

剛開口就被堵住話的人癟著嘴,「妳們貓咪就是這點討厭。」老是不讓人說話,還讓不讓人活了!

「有人寵,任性。」

「我也有人寵啊!」

「有帥哥!」「......」不讓人說話就算了還不聽人說話,不要以為秀英叫妳大王妳就真成王了!就會欺負秀英!她可是愛護狗狗的好人類!美英沒空的時候還帶我去散步!

「白狗,我去換個衣服,我家蠢人類問我去哪的話就說我晚點回去。」說著便摘下墨鏡,雙眼放光直視路過的寬肩闊背小翹臀,一旁金泰妍實在看不下去,好想替可憐的秀英出一口氣。

「妳換什麼衣服?」「比基尼啊。」

浴巾一扔蓋到她頭上,「省省吧!難不成要喊著歐巴撲上去麼妳!」

「喵喵───」

「秀英對妳這麼好,妳別總喜歡別的人類,老是看別人秀英會傷心的。」

「喵─────」

雖然聽得懂,但......「............妳怎麼變成貓了?」金泰妍低頭與從浴巾底下探出頭的波斯貓對望一眼。

「Daedae~」

「唔!美英回來了!妳快躲好,要是美英覺得我和不知道哪來的野貓亂來就糟了!」金泰妍趕緊把貓裹著浴巾抱進懷裡。

「喵喵喵!」「妳閉嘴!才沒有狗臊味!」

「Daedae真的不來玩嗎?水很涼很乾淨哦!」一雙冰涼的手帶著水滴捧住自己的頰,金泰妍乖乖揚起臉,臉被太陽曬得紅撲撲的主人興奮的笑著。

「好涼~」金泰妍抓住臉頰上的手往自己脖子去,穿著熱褲和寬垮背心的黃美英傾身啄了下她還濕濕的臉頰,「嗯,Sunny呢?」

「她」「Sunny去哪了?」

大白狗猛地僵住,崔秀英指間夾著四瓶啤酒回來,歪著頭和一臉委屈的金泰妍對視。「怎麼了?她又去勾搭老少不分的歐巴?」

「秀英...那個......」

「她去男人堆裡翩翩飛舞?」

「不是...」

崔秀英倒抽一口氣,「她換了比基尼去男人堆裡翩翩飛舞?!」

「不是啦!」金泰妍垂著臉高舉整坨浴巾,「Sunny...在這裡...」

「?」倆主人同時探頭望向浴巾,一球白毛緩緩翻身。

喵,大王慵懶的伸了個懶腰。



***



「剛剛為什麼一副做錯事的樣子昂Daedae?」

各自帶著自家寵物回到沿海而築的度假小木屋,黃美英一會也沒歇停地拉開了小屋後面向大海的落地窗,外頭延伸至海中的木梯有數階泡在水中,她將腿伸出平台上的木欄杆外,腳尖一晃一搖擦過冰涼水面。

「沒有把Sunny看好...還讓她在人很多的地方變身...」

回頭,金泰妍倚在窗邊垂頭喪氣的樣子,是不是糾結自己去玩之前那句照顧好她的交代?「過來。」

「Sunny變回貓又不是妳的問題,何況秀英很開心啊。」方才崔秀英那一臉彷彿寫著「大王終於不會再禍害人類了」的感動總不會是假的。

「嗚...」

一把攬過蹲在身旁抱著腿的大白狗,「好了~」黃美英在她唇上落下一個似安慰似疼惜的吻。

本為淺嚐的吻被懷裡的她緊追不放,朝自己壓來的重量讓黃美英不得不向後倒,她自然是迎合的,不過是被她罕見的積極驚訝到了。

正有些投入時,懷裡的小傢伙突然停下,而後瞠目緩緩退開。黃美英疑惑呢,就被捉著手腕放到一只毛耳朵上,再被按著手指搓揉。

「用人的樣子玩水不有趣...」這是人形的金泰妍變成大白狗之前,像是藉口的嘟噥。

怎麼看,那個躍入海中的身影就是有些落荒而逃的味道,不過看那全身濕透毛塌塌的小傢伙興奮追逐小魚的樣子,或許那真是方才她不願意下水的原因吧。

黃美英拉起被褪至手臂的背心,「難得她在外頭也這麼熱情...」



***



「唉唷...累死我了......」

我才累死了,一直躲妳我容易麼。

「大王妳怎麼可以自己逃走跑到外國歐巴堆裡,我都不敢看他們了!身材一個比一個好!穿得還一個比一個緊!」

小屁孩,妳懂啥,小甜心的六塊八塊肌特餐妳以為能天天看到麼。

「妳還跑到人家身上,他曬太陽曬得好好的妳幹嘛打擾他!」

誰說是打擾,我是與他同樂,沒看到他抱著我的時候很開心麼。

「害我還被搭訕...嗚嗚雖然好帥可是他不知道是講法文還是德文...聽不懂好可惜啦QAQAQ」

給妳創造了機會還不好好把握,蠢奴才。

「嗚嗚大王妳說話啊!雖然妳變回貓咪我就不用一直擔心妳搭訕人家可是我好無聊QAQ」

現在才意識到本王的重要性會不會太遲了,哼。

「大王ㅠㅠㅠㅠㅠㅠ」

別蹭本王,剛剛歐巴身上的男性費洛蒙都要給妳蹭掉了。

「大王ㅠㅠ快回來嘛ㅠㅠ一個人度假好無聊ㅠㅠ回來我給妳抓抓ㅠㅠ我想妳了ㅠㅠ」

「是麼,這麼想我。」

「嗯嗯嗯!........耶?!」

「晚上記得抓到我睡著。」



***



「啊~C’est la vie~~~」融化在椅上的崔秀英指頭壓著高腳杯底畫圓,杯中的白酒晶瑩透著薄黃,晚餐桌上自己那份南洋風海鮮沙拉只有洋蔥,剩下的魚啊蝦啊,全都在身旁她的碗裡。即使如此,對於很久沒享受人生的她,也是夠感人的了。

「幸福嗎?」

「嗯~」點頭。

「開心嗎?」

「嗯~~」點頭點頭。

「感不感謝學姐啊?」

「嗯~~~」點頭點頭點頭。

「學姐叫妳做什麼都要好好做哦~」

「內~~~欸?!」崔秀英從美酒美食帶來的幸福中清醒,定睛一看才發現坐在對面笑得一臉人畜無害的黃美英正捲起一叉子的麵送入口中。

「欸什摸,大妳粗國的條件就肆任偶鼠喚一個月不肆嗎?」黃美英口齒不清的答道。

「我當初只有答應幫妳大掃除啊!」

「怪我嘍。」美麗動人的學姐一臉反正妳已經到這裡了反對的話我就把Daedae和Sunny帶走留妳在這裡的樣子,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崔秀英內心仰天長嚎。

「學姐!」

「Daedae要不要吃蝦?幫妳剝殼?」對面的學姐一點溫暖也不給自己,崔秀英難過的往一旁挑魚肉吃的Sunny胸前撲上,被覺得奴才礙事的大王用叉子戳戳腦袋。

而對面正在展現主人愛心的黃美英將剝完殼的蝦遞到金泰妍嘴邊,這才注意到她酡紅的面色。

「Daedae妳還好嗎?」瞄了眼桌面,本半滿的酒杯如今只剩下一口的量,又偷喝酒!

金泰妍沒有回話,低頭咬住她手上的蝦,還有她的手指。

舌尖在指腹來回舔舐,一種觸電般的麻癢感受從指尖手腕竄至脊骨直達後腦,微微一顫收回了手,「妳幹嘛...?」今天她,怪怪的。

金泰妍怯生生看了她一眼,「............對不起。」若不是此刻位於公共場合,她那對毛耳朵和尾巴肯定都是垂下的吧。

「Daedae」

來不及留住她,黃美英茫然看著她快步離去的背影,一聲慰問無法出口。

Sunny看了黃美英一眼,悠悠摸著胸前那人的髮,「現在可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啊...」



***



沒有燈光的木屋裡僅爍著粼粼波光,淡白月色襯著無雲穹廬,溫柔沒有界限地蔓延。

黃美英開了木屋大門,探頭未見人影,她悄悄踏入室內,沿著散落的夾腳拖、薄外套、另一支夾腳拖,一路到了小屋後的落地窗前。

因天色而看不清底的海中,踢著水的人影形單影隻,像是找不到人一起玩的寂寞孩子。黃美英看了眼掛在旅行箱邊的一條細紅帶子,不禁如貓一般勾起嘴角...


「Daedae?」

與浪聲的對話被打斷,金泰妍抬頭看向交叉著抓住外套衣襬的主人,「美英,外頭有風會冷,別下水。」

抵抗水的阻力邁步而行的人兒頓了下,「......妳拿什麼立場說這話...」黃美英一揮手,水打濕了金泰妍的手臂。

「我不怕冷...」說著不怕冷卻瑟縮著肩,「為什麼自己跑走了,飯都沒有吃完,晚上餓了不要找我。」黃美英對那不敢看向自己的小傢伙威嚇似地說著。

「我...」蜷縮垂下的尾巴顯示心情,嘴裡含著話不敢吐露,「怕妳生氣...」

「什麼?」

盯著水面直到視線範圍中出現一雙勻稱的腿,眼神悄悄向上,到了大腿、到了腿根、到了亞麻長擺衫的衣緣.....

怎麼不見她吃飯時穿的粉色裙襬?

環胸等著她抬頭,果不其然,那張小臉在水光映照下露出慌亂的神情。「怕...怕妳生氣......」黃美英心底暗笑,換上新買的艷紅吊帶比基尼,不正是想看到這反應麼?「生什麼氣?吃蝦差點也把我的手指吃掉?還是妳下午撲倒我那件事?」

傾身向前的她讓金泰妍朝後踉蹌兩步,「美英...對不起,但是,暫時不要靠近我好不好......」被攢緊的衣角多了幾個皺褶、更多了一些畏縮。

黃美英跟著她後退的腳步前進,「為什麼?」

短促驚呼,被腳下的石子絆住,半身都給水浸了個透,即便如此,金泰妍也只反覆同一句話。「就是...不要靠近我......」

伸出雙手要拉她起身,「怎麼了?討厭我?我做錯了什麼,告訴我。」黃美英越發的溫柔真摯,越讓泡在水中的她不知所措。

「是我...是我的問題......和美英沒關係......」「知道了,先起來,抓住。」

抬頭,不明亮的環境裡只有她的眼中,像是裝滿星子,同在夜空裡閃耀。握緊她的手任她拉起,也不顧滴著水的衣服,一把便將她扯入懷中,就著唇吻了上去。

脖子被環住,金泰妍加深了擁抱,漸漸粗暴的吻裡挾著破碎的、像是大白狗生氣時的咕嚕聲。「都不聽話...黃美英...讓妳靠近我......」

才想著主人聽妳一寵物的話像什麼樣,黃美英驚得握住她的手,那隻已經解開她三角底褲一側綁帶的手。

身前被她一身濕衣沾得發涼,加上海風與她越來越放肆的舉動,忍不住顫抖,真的好不像她。「Daedae...這裡...不要在外面......」面對這充滿侵略性的大白狗,黃美英也只來得及發出如此求饒。

聽出她話裡的無助,金泰妍停下肆虐的吻,拉緊她的衣襟遮掩再抱著她走向回木屋的梯子,「就不聽話...都說了不要,妳還是要靠近我......」捏著袖口的指節發白,連呼吸都變得輕飄飄的,「妳的味道、妳的笑、妳的聲音妳的話,對我來說都很危險...不管在哪裡都好想這樣一直貼著妳,身體熱熱的也不知道怎麼辦......」

心頭因這直率的告白震顫,或許這是對情人最大的讚美───妳的一切都是我瘋狂的原因。

才進房關了窗,又被從背後抱住親吻,連另一條綁帶也被鬆了開來,黃美英趕緊在她懷裡轉身,重心不穩,兩人齊齊向後跌到床邊。

「好想要妳...」她聽見平時那連愛都吝惜開口的金泰妍,啞著嗓子這麼說道。

腦袋裡突兀的冒出Sunny方才說的春暖花開,嘛,果然是小傢伙被春天餵了興奮劑,又怕自己受不住,所以在海島上的這幾天都有意無意的避開太多接觸麼。

未免太可愛了。

「嗚...!」

就著窗外月暉,金泰妍看清她半側臉龐,跪坐在自己腿上,仰望她垂著眉難受的樣子,陣陣不捨,還有想看見更多的渴望。

開著襟的亞麻長襬衫恰恰讓畫面變得引人探索,起伏的胸口和捉著袖緣敲在自己肩上的拳,真的,像是有個強烈的磁場似地,引導著自己的潛意識。


呢喃著彼此的名,交雜著唇間喘息,她攀緊她的肩,她輕吻她的眼......



***


「泰妍早啊~」「早~」

「今天的水果超甜超好吃的,妳吃吃看這個!」

「嗯~好吃~」

「嘿嘿對吧,我剛剛要拿她還說不要感覺很酸,明明就很好吃!我的眼光難道會錯!」

「ㅋㅋㅋㅋㅋ」

「對了,學姐呢?怎麼沒看到她?」

「......呃,美英她...還沒起床......」

「還沒起床?出來玩睡太久很虧欸!都快九點了!」

「老是問蠢問題,怕別人不知道妳是蠢材麼。」

「?!為什麼突然罵我QAQ」

「我昨天不是說了春暖花開。」

「.........!!」

「呃...Sunny啊......」

「看了日出?」

「......嗯...」

「在哪?」

「.........窗邊。」

「妳自己看的?」

「...不......」

「那美英說了什麼?」

「......Daedae...」

「嗯,日出後才停的,讓她多睡會吧,今天行程都在下午。崔秀英妳這什麼震驚的表情,下巴要掉了,蒼蠅快飛進去了。」

「她她她,她們,她」

「別大驚小怪的,快吃飯,我還想去海邊看外國歐巴呢,比基尼都換好了。」



***

 

 

最近生活有點緊張各種壓力

榨得都沒有靈感了TT

只好安分坐等回歸惹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