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真的很久沒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寫什麼正經的東西所以也沒想到要在這裡發

不過可以當消遣的話那就隨意看看摟各位客倌  ~ ~ ~

 

 

 

***

 

# Adrenline 腎上腺素

 

【腎上腺素,可於心臟停止時用以刺激心臟,加強心肌收縮性,使心臟收縮力上升、興奮性增高、傳導加速且作用迅速,是強效的心臟興奮藥......】

 

錯身而過的香氣、側頭時露出的頸,就呼吸加快心跳加速興奮性上升這些看來,她於我而言,好像也有相同效果。

 

『빠져들어 네게 빠져들어

陷進去了 對妳陷進去了』

 

 

# Boutique 精品店

 

精緻的、簡約的、華麗的、經典的,僅此一家,別無分號。人們好奇,人們觀望,卻不一定有能力帶走什麼。

 

因為這裡支付的不是錢,是誠意,是共識,是真心。

 

我在妳身邊流連,攢著手裡的告白,為是否該試著邀請妳同行而猶豫。

 

 

# Contrast 對比

 

黑,是會議裡橫眉冷對千夫指的行政部長;白,是飯局中笑語之間烽火滅的人事部部長。

 

是白天明亮的陽光,是夜裡清冷的月色。

 

是最和諧的互補,是最衝突的異體。

 

是金泰妍,和黃美英。

 

 

# Deja vu 似曾相識

 

會不會有時候,當妳在聽人說話,而腦裡同時在思考時,別人說出來的話,竟與妳在腦海浮現的預設回答一模一樣?就像是,在哪見過、聽過這場景對白,所以默契十足。

 

說不定是哪一天做過的預知夢吧。

 

「所以關於這次形象廣告的拍攝選角,沒有意外的話...」

 

「「請等一下!」」

 

金泰妍看了眼與自己同時喊出聲的人事部長黃美英,這個阻止的畫面感...

 

算了,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 Endure 忍耐

 

我喜歡黑色,簡約、經典、百搭。

 

最重要的是,它是個安靜卻無所不在的顏色。

 

「沉默接下所有流言,用實力打破無稽之談。」

 

我一直都相信這句話,所以我扛住那些指責和碎嘴,用行動證明,看走眼的人更可笑。

 

雖然試著不被影響,卻無法做到全然。果然還是只能咬著牙撐麼?

 

 

# Fable 寓言

 

「公司這次的形象廣告,希望能以小王子這篇故事作為基礎,配合這次推出的產品,拍攝一部微電影吸引年輕族群。」

 

「是。」

 

「上層希望以低成本獲得高品質,花費能省則省,所以主角不考慮一線明星,而由公司內部的網路投票,從公司裡尋找合適人選。」

 

「是...不過」

 

「一位銷售部林允兒因頻繁出差無法參與拍攝,妳和黃部長分別位居二、三位,服從多數遵循投票結果,有什麼問題麼金部長?」

 

「......我不認為我能勝任這項職務。」

 

「能不能是上層說的,不是妳說的,機票已經準備好了,明天休假,後天出發,就這樣,辛苦了。」

 

申告完畢的上司離開後,金泰妍跌回座位深深嘆息。寓言故事都是真的,小王子裡那位不聽人說話隨便指使人的國王,地球上真的很多啊。

 

 

# Gangster 幫派分子

 

和我搭檔的那位黃部長,對她的印象就是......一頭獅子似的。

 

她是張揚的、外放的、和善的、熱情的,和我不同種類的人。

 

而且好像有點強迫症,無論同事拿來的,或是公司發放的禮品,軟磨硬泡也要拿到粉紅色的。

 

Pink gangster。

 

 

# Hush 噓

 

拍攝的腳本下班前才從上司那裡拿到,不是喜歡把太多工作帶回家的人,所以到現在還在公司。

 

留了一盞座位上頭的燈,離座位遠了些的飲水機處昏暗,泡了杯熱奶茶正要回位子,就聽見腳本上另一位主角的聲音。

 

「泰妍xi~」

 

「有事麼?」

 

她尖叫一聲,我忍不住縮了下肩,向驚魂未定回首的她點點頭。

 

「嚇到妳了,抱歉。」

 

 

# Ideal 理想的

 

「你問我理想的女人?嗯...應該是我的同事泰妍xi。」

 

「原因?很多啊,冷靜、自信、獨立、氣場、得體、神秘感、能力強,當然,也很美。」

 

「男朋友?不知道,不都說了神秘感嗎~不過很多同事都希望她沒有男朋友呢,不論男生女生。」

 

「我希不希望她有男朋友?沒有當然好啊,提升多少人的工作效率~」

 

「......我能有什麼私心啊真是...」

 

 

# Juicy 多汁的

 

「怎麼還在公司?明天休假不是?」

 

「研究腳本。」遞過去的奶茶被推辭,她跟著我回到位子上,在我身旁傾前一同閱讀腳本。朝她瞄了眼,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與她如此靠近。

 

唇形很漂亮。

 

「既然明天我們都休假,不如一起出去買點東西吧?」

 

看著一開一闔扇動的唇,有些失神,我輕輕嗯了聲。

 

 

# Kauai 考艾島

 

是的,我們要去夏威夷進行拍攝。

 

Boss,不是說好了省成本嗎?

 

 

# Linger 徘徊

 

我現在應該不是linger,是wander,遊蕩。

 

怎麼會答應出來逛街...還是跟很明顯對於時尚流行有所研究的女人。

 

漫無目的的我跟一群提著袋子的男人站在一塊,顧包陣線啊...

 

不過,在一群男朋友和老公之間一起望著自己同行的女人,怎麼也有些想笑。

 

專注的樣子,詢問店員時談笑的樣子,向我招手的樣子,怎麼看都是個好女人呢其實。

 

 

嗯?向我招手?

 

 

# Miniskirt 迷你裙

 

「泰妍,這個怎麼樣,妳穿肯定好看!」

 

「這個...」

 

「不是要去夏威夷麼~度假風的服裝也該帶一套去嘛~」

 

「我...」

 

「試穿看看就知道了,去吧去吧~」

 

「啊...」

 

 

# Naked 赤裸的

 

「泰妍~好了嗎~」

 

「我不認為這適合我。」

 

「適不適合也要看過才知道啊~出來吧~」

 

我盡可能拉低裙襬,深吸口氣後踏出試衣間。

 

看著她在我腿上掃視的放光雙眼,這種穿了跟沒穿一樣、沒什麼遮蔽效果的服飾到底憑什麼和長褲同樣價格?

 

嘶,屁股好涼。

 

 

# Objective 目標

 

芳齡二十七,怎麼這群外國人當我十四歲...

 

「哈哈,泰妍果然是西方人眼裡的小朋友呢~」頂著大草帽的黃部長將墨鏡上推順勢將髮絲梳過,露出完整的臉龐,身上穿得...像是真來度假似地......

 

在眾白種人的注視下,感覺自己像是誤闖森林的小羔羊,嫩得無與倫比。

 

要不是被半強迫地穿了迷你裙,我也不會如此失態...

 

 

# Penetrate 洞察

 

出差五天,和熱情的她竟快速的熟悉起來,明明在同間公司共事了幾年都僅是點頭之交罷了。

 

或許是很喜歡和聰明的她相處吧。能動能靜,沒有必須回應的壓力,比起這些,她時而露出的專注神情,都證明了她比想像中更讓人看不透。

 

很有層次的女人。

 

 

# Quiet 安靜的

 

回來了,她和我的接觸因為洶湧而來的工作少了很多,偶爾疲憊的時候,Kaktalk會收到我們在夏威夷的合照,或是她拍我的照片。

 

有一張她的自拍,背景是沙灘還有不知情入鏡的我,她淡淡的笑,我看著夕陽,明明思緒不在同一時空,卻顯得如此和諧。

 

我回了她一個喜歡的貼圖,她回了手指愛心的照片,背景是她的辦公桌。

 

忍不住笑笑,剩下一盞燈的辦公室,或許該送杯奶茶去她位子上。

 

 

# Romantic 浪漫的

 

突然懊惱今天怎麼穿了這雙高跟鞋,鞋跟硬,敲在地板上聲音很響。

 

「抱歉,只是上來看看還有沒有人而已。」一起加班共同打拚,挺浪漫的。

 

不好意思,打擾了。

 

「泰妍...?」她起身,和身旁的男人一同看向我。

 

我轉身離開,抿了口手上剛沖好的奶茶,奇怪,忘了加糖麼。

 

 

# Stuffy 窒息的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胸悶的感覺了。

 

第五天。

 

關了手機網路,把工作帶回家做,我不否認我在迴避她,不過...

 

「妳怎麼知道我家?」

 

「對不起,我是跟著妳回來的,不這麼做我找不到妳。」她抓著門板的手指指節發白,我靜靜聽著,胸口更悶了些。

 

「妳能不能不要躲我,泰妍?」

 

 

# Twinkle 閃耀

 

The Great Gatzby中,遙遠彼端的岸邊,主人公浪漫幾近虛幻程度的忠誠,始終嚮往那穿透霧靄而來的綠光,執著於被現實腐蝕的、再也不單純的關係。

 

天真、愚痴,卻純粹的愛著。

 

人是會變的,又有什麼值得以短暫的生命作為籌碼傻傻盼望?那時我如此想著。

 

我望向她,仿若看見她眼裡,有道綠光。

 

 

# Usually 通常地

 

通常,對於自己的信念,我是不會動搖的。

 

通常。

 

 

# Vacillate 躊躇

 

「妳不要多想。」我將她抓著門板的手拿下,卻被她緊緊握住,「多想的人是妳,我和那個人沒有關係。」

 

「何必向我解釋。」

 

「有些事應該說清楚。」

 

痠麻感從手腕竄至後腦,隱約的顫抖,不想她發現。

 

我好怕。

 

「很晚了,我送妳出去。」

 

轉身下一刻,我被她從背後抱住,聽見一聲嗚咽。

 

「不要誤會我...」

 

 

# Worthy 值得的

 

「金部長早~」

 

迎面她的招呼,不知是不是錯覺,好像多了點明目張膽的甜味。「早。」

 

她遞出手上的牛皮紙袋,「趁熱吃。」我笑笑,目送她上樓的背影。

 

忘了告訴她,她桌上的奶茶可別弄倒了。

 

胸悶幾天換來這個結果,嗯,讓人滿意。

 

 

# X-rated 限成人觀看的

 

才在一起幾天你們就對這種事好奇,不要這麼趕別人進度好不。

 

「結束了嗎?」又一個空蕩悄然的下班後辦公室。

 

「上傳完寄出去就好了。」

 

「嗯哼,」她坐到我桌上,側著頭慵懶笑著,「那就等一下吧...~」裹著絲襪的腿擺盪著高跟鞋,怎麼能這麼...秀色可餐。

 

起身手臂撐著桌沿,將她圈在我的範圍,她俯首吻我的角度,真好看。

 

 

# Yearn 渴望

 

我沒有告訴她,她的擁抱總是讓我安心、踏實、留戀不已。

 

我沒有告訴她,她的聰明給了我棋逢敵手的興奮愉悅。

 

我沒有告訴她,她的吻,激發了我如狼追逐獵物的韌性。

 

「原來高貴冷豔的金部長,也會露出這種眼神嗎?」

 

因為不告訴她,她也知道。

 

 

# Zealous 熱烈的

 

「妳能不能溫柔點...這都第幾雙了......」

 

「我買給妳。」

 

「不是這個問題,在公司穿著破掉的絲襪,妳讓我怎麼跟人家解釋...」

 

「大家都下班了,要跟誰解釋。」

 

「......管理員伯伯。」

 

「伯伯不懂,沒關係。」

 

「唔......唇印也一樣,金泰妍!」

 

 

***

 

 

 

Which word is your favorite one 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