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對我又忘記在這裡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諒我不要臉的把日期改成801=)))))))

 

 

 

***

 

 

 

從前從前,鄰國有位風流倜儻玉樹臨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狗見狗難耐的王子殿下,他生得一頭雪白鬆軟的髮,一雙電力四射的眼,更擁有夢幻般的長腿,蟬聯了三年該國少女的理想型之首。

 

他,正是近日欲前往營救傳說中生死未卜的Tiffany公主,那英勇無畏、高貴優雅、還毛茸茸的,

 

汪國王子,黃。福。實!

 

王子總是要和公主幸福快樂地結婚,這是福實王子從小聽到大的故事結局,作為汪國的未來之主,福實王子誓言要娶到最美麗的公主。而說到美麗,各國各城、大街小巷乃至皇宮上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就是那傳說中被囚禁在烈火谷的Tiffany公主。

 

關於Tiffany公主,有人說她自月宮下凡,帶著彎月柔光來到人間;有人說她是第十顆太陽,將溫暖與光四散各處;更有人說她來自最亮的那顆星星,遙遠,卻是人人心之所向。

 

好像沒有人真見過Tiffany公主,公主的美卻流傳於整個大陸,但既然公主如此傾國傾城傾天下,為何至今仍無喜事傳出?

 

前面不是說了嘛,人家在烈火谷啊。

 

烈火谷,一頭殘暴蠻橫的噴火龍所盤踞的巢穴,勇者們前仆後繼,至今卻仍無一人成功打敗過谷主。

 

福實王子自然也聽聞過那噴火龍的可怕威力,但,此行他卻有十足把握,能成功帶回公主。

 

腳速堪比赤兔,耐力更勝楚騅,王子此行的座駕,便是其最寵信的愛將——獨角獸。

 

IMG_20150801_164259  

 

加上自己的英勇無懼、足智多謀,肯定能順利救出公主!

 

「待我凱旋歸國,備妥禮服宴席。」王子一拉韁繩,「走!」

 

 

 

***

 

 

 

三天後。

 

「公主...」

 

洋溢著粉紅氣息的城堡,外頭花團錦簇,裡邊滿溢柔軟,矮人國的王子兼公主敲敲木門,得到應聲後推門而入。

 

「怎麼了?」

 

門內的她一襲露肩短禮服,頭上小巧的皇冠配上明媚的笑容,無疑將公主一詞中的美麗大方全體現出來。

 

「外頭...外頭有人找噴火龍......」小短身猶豫的開口,「找噴火龍?」果然,公主的表情暗下來了QAQ

 

「嗯,他說他是汪國王子,叫噴火龍識相一點出去受死...還......」

 

聽到那聲長長的鼻息,小短身忍不住抖了下,「還說什麼?」公主瞇眼問道。

 

「......說烈火谷明明應該有紅色的火山岩漿為什麼裡面都是pink pink的花......」

 

小短身細若蚊鳴的連珠砲仍一字不漏地被公主接收到了,「哼。」公主端正皇冠,昂首闊步朝外頭走去。

 

【十分鐘後】

 

「為什麼大家都只找噴火龍!」

 

小短身見跺進門的公主鼻息間還有火苗隨著呼吸時燃時滅,拿來備好的毛巾拭淨公主身上的灰,並取下幾片脫落的龍鱗,「大家都說,打敗噴火龍就可以娶公主...」將毛巾放進侍衛犬黑薑咬著的小桶子裡,拍拍牠的頭讓牠退下。

 

「本公主就是噴火龍!娶我還是打敗我只能選一個!但是大家都選打敗我!嚶!」

 

作為矮人國的王子兼公主,金泰妍當初來到此處也是為了帶走公主,現實情況卻是她被公主留了下來,只因為她當時敲城堡門,找的不是噴火龍而是Tiffany公主。

 

小短身趕忙揮手撇清關係,「我...我沒有......」話音越發降低,「我...我不想打敗妳...我想保護妳......」

 

Tiffany公主亮著雙眼看向泰妍王子,「可是我是噴火龍。」

 

「嗯,我知道,妳也是公主。」

 

「我是噴火龍,妳也喜歡我嗎?」

 

「嗯!」泰妍王子點點頭,「只,只要...」

 

「什麼?」

 

「只要妳生氣的時候不要把我踩扁就好了...」

 

 

 

***

 

 

 

「Prince!來穿這個!」

 

被迫入住城堡成為公主的愛寵,黃福實遠遠看見那所謂『主人』又一次拿著粉紅蓬蓬裙到處尋找自己,「我堂堂一國王子,竟淪落至這般田地...都怪我識人不清......」

 

「Where are you~The cutest dog~」

 

 

img-51188162b7bc8dfafa35c5a015d0df46  

 

 

 

pic cr. JayLin

26歲生快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