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怕,我沒有轉性,依然是那個毫無產量可言的我

只是最近大家生日跟節日比較頻繁......

 

 

-

 

 

該說想像是上帝賦予人生命力的畫筆,或是降於人的折磨?在腦海裡描繪各式各樣的畫面,在不受任何人所控的地方自在奔馳,然後在化為實際的時候成功、失敗、獲賞、犯罪。

 

只是想像,又不花錢,也不與人衝突,安全,沒事的。

 

 

如果崔秀英能停止此刻在腦海裡策馬奔騰的想像,她倒是能認真說一句想像不犯法。

 

冬日的公車上吹著暖氣,加上擁擠的乘客,崔秀英背上隱隱滲出薄汗。可真正讓她從胸口至耳尖都發熱的,是因人潮不得不貼在她身前的那人。

 

上次的萬聖節活動後,兩人交換了聯絡方式,雖然一開始總不知道如何開頭,但只要鼓起勇氣,還是有更進一步的機會吧?這麼想著的崔秀英,整整一週都在對著Sunny老師這個空白對話的輸入框輾轉反側。

 

太難啦!!!!平常的舌粲蓮花呢!!!!蓮花萎了啊!!!!

 

好在Sunny老師似乎不像崔秀英如此壓力山大,一週後接到了下班後的夜消邀請,這也漸漸成為兩人的默契,下班時間差不多的日子能偶爾一起離開。

 

「還有多少站來著?」非本意的,李順圭一張小臉埋在崔秀英胸前,被其他乘客遮擋了視線與支撐之處,讓她除了依靠崔秀英沒有別的方法。

 

看了下站牌標示,她低下頭湊在李順圭耳邊,「再三站就到了。」隱約嗅到她耳後的香氣,是溫軟適合冬日的甜香。

 

心猿意馬。

 

崔秀英一手抓著吊環,隨車輛搖擺與眾人一同晃著身子,左手在司機一個急煞與,順勢環過懷裡人的腰上。她略抬下巴轉移視線,假裝這半個擁抱毫無私心成分。

 

「妳抓緊啊」才說完就感覺衣服被揪得更緊了些,既然這麼聽話,是不是應該說抱緊一點呢

 

唉,怎麼說得出口。

 

擁擠缺氧卻似乎稱得上幸福的乘車時間在到站後,被迎面而來的冷風打斷,入夜的冬比白天更無情,嘴邊的白煙隨呼吸一串接著一串。有一句沒一句地彼此搭話,兩人轉向往崔秀英住所的上坡路,李順圭盯著崔秀英的背影若有所思,最後在路燈下停住腳步。

 

「秀英啊。」「嗯?」

 

「妳為什麼老往這條巷子看?」李順圭轉頭朝右望去,「我看妳每次路過都會往這裡看,在找什麼嗎?」只有一盞不甚明亮的昏暗路燈,在髒兮兮的燈罩裡頭斷續發亮。

 

「家裡的狗狗在這裡走丟了?還是在找人?」

 

走在前方的崔秀英心臟一縮,原來她都有發現自己的小動作?「不是不是不是,沒什麼啦,呵呵呵呵……」強烈的心虛湧上,她回過頭乾笑著,「順圭呀?」

 

她才沒有幻想什麼,把對方扯進小巷堵住啊熱吻啊……外面突然有人路過……之類的下流情節!

 

「真的好暗我以為這裡有什麼美食店呢……」見李順圭自顧自說著話往裡頭走,崔秀英趕緊跟上前,「這兒什麼都沒有啦,我們快走吧。」畢竟月黑風高巷子暗,誰知道裡面有什麼危險。

 

「真的什麼都沒有?還是」一時沒止住腳步碰上了李順圭背後,沒來得及消化完對方的話,崔秀英突然被抵到牆邊,頰邊有她吐出的煙氣濕黏的纏繞而上。「妳在期待什麼嗎?」

 

「期、期待什麼?」等等等等等等這是什麼情況我是被壁咚了嗎我靠突然這麼刺激的嗎我我我沒準備好啊剛才為什麼要吃煎餅???

 

李順圭翹起貓唇,「嗯」指尖輕抵在崔秀英背後的牆上,直了身子抬頭在她頰邊輕啄,「這樣的?」

 

對上她垂下的視線,「不然這樣的?」李順圭略踮起腳,讓呼吸的冰冷空氣打在彼此唇間。

 

崔秀英不敢輕舉妄動,深怕一點動搖便打破此刻微妙的平衡,「老師,妳這樣要是被學生看到了怎麼辦?」

 

昂首的女人就著濁白的光線勾起嘴角,「犯法嗎?」笑意盈盈。

 

犯法不犯法是不清楚了,但遊走在危險邊緣隨時要掉落的發麻感,確實令人上癮而難以自拔。

 

「我怕。」

 

「試試看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