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她知道自己醒來之後會停下歌聲,金泰妍乾脆裝睡,腦袋裡浮現下午被派去『平亂』時與眾臣子們的對話。

"泰妍姐,妳跟美英姐姐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啊?妳們不趕我們都很急欸!"林允兒叼著餅乾棒問道,被徵收充公。


"金秘書跟黃特助的戀情一直是全公司上下最熱門的賭局,妳們不要在一起我就會一直賺欸!"崔秀英才要伸手抽餅乾便被金泰妍拍開。"妳,明天七點打卡。"

"說真的,妳們到底發生過什麼了沒啊?妳們這樣一直不表示,讓公司裡對特助很有興趣的男人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抽了根傳過來的餅乾,來串門子的隔壁課長李順圭用巧克力棒指指秘書大人。

"什麼下手?哪些刁民敢覬覦我家特助?"

"妳家咧,連人家最近接受熱烈追求都不知道還說是妳家的,警覺性真高啊秘書大人~~~"金孝淵搖搖頭嘆息,一根餅乾棒直指面前:"妳說什麼?有人追她?!"

"從上上禮拜就開始了,第一天擺了一束玫瑰附上卡片,之後是溫情早餐和神秘小禮物,到今天還是一樣。"

"머야?我怎麼一點都沒感覺?"金泰妍回想兩周以來美英是否有任何異常,但,都跟平常一樣啊?

"妳這麼笨當然沒感覺,早餐美英都給崔秀英了,小禮物是給允兒,妳現在吃的餅乾就是今天的小禮物。""呸呸呸"

"呀金泰妍妳髒死了!!!"全體響起噓聲,金泰妍優雅的擦擦嘴:"哼,反正那個誰是搶不走美英的,你們有誰押我們會在一起的?"

"比起這萬年賭盤,最近有個更熱門的需要妳回答一下。"崔秀英從六點起床的打擊中復活,嘴角一抹邪笑。

"什麼?"金泰妍傻傻的問,崔秀英林允兒相視燦笑。

"Hug、Kiss&Sex,究竟秘書與特助到哪一步了呢?"崔秀英說。

"Ps,第三個選項下注人數是下注總人數的一半哦~~~"林允兒補充。

"......"

在眾人興沖沖討論的同時,金泰妍卻異常安靜,李順圭湊上前:"老實說,我其實也押了,但我沒他們齷齪,我想依妳的膽量,能到Bobo就不錯了。"用肘戳戳她:"所以,妳們有怎麼樣嗎?"

見她遲遲沒有說話,李順圭突然想到:"不對,妳們沒在一起,依妳的個性,妳敢對她怎麼樣嗎?"

又沉默。

"我們是不是太早開這局了?"

"這是什麼爛賭盤啊你們!!!!!"

啊,惱羞了。眾人看著面紅耳赤的秘書,大概知道她們的進度如何了。

"抱歉,我們預估有誤,泰妍姐並不像表面上那麼..."林允兒向眾人搖頭嘆息,表示本局賭盤只能下回再開。

"唉,連kiss都沒有的話,我們美英姐姐一定會被追走嘛,這麼久了一點動靜也沒有,說不定她很失望呢..."

崔秀英與林允兒一道感傷,垂著頭的金泰妍肩膀有些發抖。

"我說,妳們兩個押什麼?Hug?Kiss?還是妳們是半數裡的一員?"秘書大人突然一臉輕鬆,眾臣子莫名戰慄了下。

"呃...賭局我開的,允兒投sex。""呀!!!!"果斷出賣損友的崔秀英被林允兒撲上攻擊,但金泰妍只是朝李順圭笑笑:"順圭啊,知道我平常多麼愛妳的吧?"

"賺到錢之後記得請我跟美英吃飯。"留下這句話,她走回辦公室門口,眼神朝她勾了勾。

推擠一番,剛才參與討論的重點三人偷偷靠近門邊,金泰妍深吸口氣推開門。

"妳桌上那份弄好了嗎?等一下妳開車哦。"討論的目標物正在擦口紅,金泰妍想,等一下要做的事,不知道會不會是自己與她的last touch。

走到對著門的椅側,金泰妍抓住旋轉椅的椅背,美英哪,這樣呼喚後,趁她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轉過椅子背對門口,管他三七二十一親下去就是了。

不得不說這些欠打的屬下還真是給了自己一個自欺欺人的理由,就只是想親她而已嘛,可自己遲遲沒有勇氣。

但剛打開門,見到她細細塗著口紅的樣子,突然有種想變成唇膏的衝動,那是多麼美麗的誘惑。沒想太多,讓她面對自己後就直接親了下去,心底其實緊張的要死啊。

"幫我上個妝嘛,別那麼驚訝。"這種不負責任的調戲說詞怎麼會從自己口中蹦出來,但看著她臉紅心跳的樣子,想逗她的心情大大蓋過害羞的情緒。

想對她下手?快把那群男人的名單交給我,我要扣薪水!!

而門外的三人組從門縫間想窺探裡頭的動靜,卻只看見背對門口的椅背,最多是扶手上緊抓的手可以證明特助小姐的緊張。

"好啦,我的獎金去哪了~"

很有公德心的隔壁課長把還想看好戲的兩人拉走,笑開了顏向莊家討賞。

"那個...順圭哎,我們都什麼關係了還需要分妳的我的嗎~~~?""我跟妳很熟嗎?"課長無情得令崔秀英心寒。

"妳忘記最近又出了一片姐姐等很久的遊戲續作嗎?"林允兒湊到崔秀英身旁悄悄地說。

"...我這算是被金泰妍整了嗎?"

"感覺比較像報復,誰教妳開了奇怪的賭盤。"

"...我下次要開她們一個星期幾次的局。"





不知不覺又淺淺睡著,等到被搖醒的時候,熄火的車停在會場外似乎有一陣子了。

"時間快到了,金泰妍妳還不快擦擦口水,髒死了。"金泰妍正想揉眼,被閉著眼休息的黃美英拍掉手,"妝都被妳弄糊了,笨蛋。"

...閉著眼都知道我會做什麼,是我太好猜還是妳太了解我?

"很累嗎?"呵欠連連的她讓金泰妍有點愧疚。

搖搖頭,"這是工作,回家再睡就好。"

"...存心要我懺悔。"金泰妍更糾結了。

"妳累了就睡吧,我沒關係。"

"美英哪,妳會覺得辛苦嗎?"看著她沉靜的側顏,如果是為了她,努力點工作不會是件苦差事。

"嗯...?不會啊,偶爾加班太晚睡不飽比較累而已。"吐了口長長的氣,黃美英沒有看她,"下車吧,差不多該進去了。"

"哦。"

下車,短皮靴自信地踏上飯店門口的紅毯,換上一臉冷靜,她拉住先下車的黃美英到自己身後:"走前面會遇到很多討人厭的傢伙。

牽著的手沒放鬆,卻被她主動掙脫開。朝後瞥了眼,金泰妍的拳握緊、放鬆,選擇不執拗地抓回她的手。

"是J.s的金秘書和黃特助吧!您好,七樓請。"

進了電梯,方才她的鬆手讓金泰妍升起一股莫名氣惱,胸口說不出的堵,此刻的她沉默得不如平時。

不是沒感受到她心情的改變,但黃美英卻不知該怎麼辦。被她第一次的吻擾亂了思緒,她真的慌了。不單是緊張她的主動,心底也被某道牆的崩塌給砸得七葷八素。現在看著她只想到那時的熱烈,還有自己無意識的回應...

要怎麼面對她啊......

叮,抵達七樓,金泰妍沒有說話,按著開門鈕等她走出電梯。領口多了隻手整理,她看著歛眸替自己打理門面的人,用空著的手順平她套裝上的皺摺:"以後不可以穿這麼短的衣服。"黑色連身褲裝內襯著艷紅襯衫,沒讓她換衣服只是因為,即使沒有昂貴華服,她仍是最吸引自己的目標。

可是自己忘了,這樣一個美麗的女子人人好逑,自己居然一時被迷惑,忘記藏好留著獨享,大失策啊!就連剛才確認名單的服務生都差點看直了眼,會場裡頭那群豺狼虎豹不就要把她生吞活剝了?!

這怎麼行,要也該是自己來,我金泰妍喜歡的人你們還不配多看一眼!

"是妳不讓我換..."這話聽在思緒已經偏移原意的金泰妍耳中,似乎有那麼點嗔怒和弦外之音...

"咳"她牽著黃美英出了電梯,"反正,等一下有人搭訕妳就揍他,妳揍不下去就叫我。"毛手毛腳的傢伙通通受制裁吧!

"妳在說夢話麼笨蛋?"走在前面的她,今天鐵灰色的修身西裝很好看,不寬闊的背影混合了孩子氣和穩重感,讓自己哭笑不得卻又安心。

"我們找到柳老闆,談完事情後就走。沒有騷擾沒有強迫。"前面是計畫後面是希望。

"I hope so。"


一進門,撲面而來的是雜亂的聲色氣味,在金泰妍眼裏,這是最令人討厭的熱鬧場景。

跟完全不認識的人裝熟聊天太困難了,尤其還得身處在這種充斥心機、虛偽和人很多的地方,這是秘書這職位唯一讓她不滿的地方。

"現在呢?"黃美英問,手仍在金泰妍的掌握中。

"守株待兔。"走到一旁擺放餐點的休息區,金泰妍端了盤蛋糕帶著她坐下。

"不找他啊?"

"Nope。"切了塊蛋糕遞到她面前,"我改變心意了,我不要去人好多的地方。"

"莫名其妙。"張嘴咬下,黃美英睨了她一眼,"明明才說要速戰速決呢?"

"女人本來就是反反覆覆的。"

"欠打。"


把公司最近的八卦從樓下聊到樓上之後,黃美英向金泰妍再三保證拿完飲料就馬上回來這才得以離開位子。

她強烈的依賴也就只有這時候會毫無保留地透露,自己是心疼她的,曾在茫茫人海中迷路,那個受怕的孩子仍存在她長大的身子裡吧!

"Tiffany...?Tiffany!"聽到有人在喊自己,黃美英轉頭,是合夥公司的出席人朴孝敏。

"啊~是孝敏啊~~"笑著向朴孝敏舉起果汁,她走到黃美英身邊也拿了一杯柳橙汁。

"今天又是妳代表出席嗎?"

"噢,沒有啦,我上司今天有來。"說到泰妍,黃美英想趕快回去,但朴孝敏似乎看不出她的心急,拉著她說起最近的狀況。

點頭回應,有些心不在焉,黃美英知道自己一時半刻是走不開了,只能祈禱金泰妍別太緊張。

乖乖等我啊,別亂跑...


怎麼這麼久......金泰妍看看手機,都過了十分鐘了,飲料難不成是放在隔壁大樓嗎?眼神不放過任何一個髮型和黃美英相像的人,但沒有一個是正在尋找的她。

再給妳五分鐘...想著,金泰妍拿出手機漫無目的操作,視線卻只盯著上排狀態列的時間看。

終於,五分鐘過去,金泰妍突然起身,抓著手機的指節發白。

在盛裝出席的男女之間失去最熟悉的身影,金泰妍惶然的心突然回到那個拿著冰淇淋站在街頭人群中、茫然失措的七歲小女孩。

人潮的繁多越發喚醒一股不安恐懼,金泰妍眼神慌亂掃視舞池、吧台,以及任何人多的地方。呼吸漸漸急促,她開始顫抖,邁開無力的腿想找到熟悉的她。

在哪...美英......妳在哪裡...人好多,好可怕...我快被淹沒了...

推開人群,不顧其他人眼中的不滿,金泰妍只想尋得那塊浮木,不要溺入過去的陰影。

"Excuse me,I have no time to waste"

是她的聲音,說起英文最好聽的聲音,金泰妍警覺地看看四周,朝較為陰暗的吧台旁急步而往。

"美...Tiffany,怎麼在這,我找妳很久了。"見一旁還有四、五個沒見過面的男性,方才失措的人彷彿不存在般。架起毫無破綻的偽裝,金泰妍讀出黃美英眼裏的鬆一口氣和求助。

"妳是誰?"看起來像是帶頭的男人看著走近的金泰妍,被壞了好事的不悅全寫在臉上。

"這是我的問題。"她高傲的眼神瞥過所有人,"你們是誰,為什麼騷擾我的特助?"把黃美英拉到自己身旁。

"特助啊?"男人朝一旁友人頂頂手肘,"還不錯耶,今天晚上就她啦!"

"黃美英,妳這渾身腐爛桃花的傢伙怎麼總吸引到混帳?"小聲地湊在她耳邊說道,黃美英則因為熱氣的搔癢感吃笑著退開。"今天晚上?還不如去我家。"

"什麼啊?"被捏了下手臂,但也只是打情罵俏的程度。

"呀!在幹嘛啊妳們?"被忽視的男人更加不爽地圍上,金泰妍沒耐性地翻了白眼:"Tiffany,他們是誰?"

"柳氏企業二公子及朋友們。"

"...這是柳先生的兒子?"我還以為是年輕有為的青年才俊。

"憑妳這不知何來的傢伙會知道Fred是誰?"朋友們不屑地哄笑成一團。

"我們走吧,跟這種人說話降智商。"拉著黃美英要走,立刻被擋了下來。

"混帳,不是說了是柳氏二少爺嗎?"瞧不起人的態度正在磨耗金泰妍的耐性。

"有事嗎?"基於是合作對象的兒子,隨便應付個兩句。

"也沒什麼事啦!"這樣自以為帥氣真的很讓人火大好嗎!心急地想離開的金泰妍瞪著二少爺,"只是要她陪陪我們而已。"說完還朝黃美英抬起下巴給了個wink。

滿身銅臭的二少爺赤裸裸的視線打在金泰妍身後的她腿上,臉上的淫笑只差沒有加上音效。金泰妍不動聲色地擋住她,"柳先生,今天我們來這裡不是提供玩物,你要是對Cosplay有興趣,我可以給你出租扮演服的公司電話,請他們好好替你推薦。"

但很抱歉,後面這個,是我的人。

"呿,別的我還看不上眼呢,是說你們公司員工...都這麼極品嗎?"打量的目光毫不掩飾,如同在鑑賞一件新奇的東西。

"柳先生,請你自重。"瀕臨爆發的金泰妍語氣愈發冷漠,握著黃美英的手在自己身後。

"妳怎麼這麼不長眼力呢?妳是什麼?哪來的小朋友嗎?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回家睡覺吧!後面的女人交給我就好了~"眼長在頭頂的柳少爺對於眼前擋住自己今晚目標的人十分不悅,揮揮手要她閃一邊去。

"...看來,這局就這麼破了。"金泰妍憤怒的極點是笑,鄙視的那種。拉著黃美英離開的腳步又被柳少爺一票狐群狗黨攔住:"想去哪啊?把她留下來,Fred對妳沒興趣~"

訕笑聲四起,金泰妍抹抹臉,手握緊的拳已準備好揮出,被另隻手扯開:"呦,想打人嗎?好可怕啊~"

"柳總裁!"久未動作的黃美英突然喊出聲,眾人回頭,是舉著酒杯一臉驚喜的柳總裁。

"金小姐?黃小姐!能邀請貴公司來此,是我們的榮幸...你怎麼在這裡?"對於兒子和兩位貴客同在這角落,柳總裁顯得意外。

"總裁,很抱歉,我們剛剛見識過貴企業未來的接班人是什麼德行,恕敝公司高攀不起。"甩開捉住自己的髒手,很自然的被身後的人拉去檢查,金泰妍直視柳總裁,雖是面對長輩,眼中卻只有禮貌與憤怒交雜的不卑不亢:"要培養接班人,並非送到國外就沒您的事了,作為一個將要帶領公司的人,最重要的不是滿口調情用的假外國人口音,也不是ABK的招牌,而是,"她瞄了眼方才還目中無人的少爺:"而是他的個性他的品德是否能讓下屬盡心盡力為他、為公司打拚。"

"你...!你到底對兩位小姐做了什麼!"總裁看向自家兒子,柳少爺此刻才有不妙了的預感:"...也沒怎樣啊,叫她來陪我玩玩而已...啊啊!"

被總裁一拐杖在脛骨上痛得抱腿,總裁氣急敗壞的罵道:"你以為你是誰?去了國外我沒管你就一點眼力也不長了嗎?交代你回來先了解公司內部情形你都沒看?整天和這群傢伙攪和能學到什麼!"

"幹嘛啊...搞這麼嚴重.. 需要精神賠償就給啊...""啪"

"總裁,您管教兒子我們外人不方便參與,貴公司與J.s的合作,大概吹了吧。"


表面上雖是用了其公司未來沒有保障作為拒絕理由,但很明顯地,那只是衝冠一怒為紅顏的示範。

明天再和秀妍解釋吧,她會原諒自己的,沒準還會找人去耍點小聰明作弄那傢伙,誰讓美英是她合拍的閨密 。

金泰妍拉著黃美英跑出這個令人不愉快的地方。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