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上,金泰妍握著方向盤,急速駛離那個令人不開心的地方。

今天會突然失控,還真是種種原因碰撞出的巧合啊。先是吻了她,讓維持好久的微妙平衡失重,然後夢到過去,似乎過於把自己帶入角色了,迷路的孩子和無畏的職場人怎麼突然融合在一起,接著又是愧疚和不滿,金泰妍妳到底在做什麼?

在紅燈前來了個猛烈的煞車,皆是一晃的兩人無聲,只有金泰妍深深的呼吸聲透露她的懊惱憤怒。

大路口的紅綠燈等待時間比較久,沉默由黃美英打破。

"其實妳不必這麼生氣,這種程度的我遇多了。"


應該是安慰的話,聽在金泰妍耳中卻更加心痛。以前我沒參加的宴會妳也是這樣被欺負?怎麼可以...!!

我不知道的還有多少?

"怎麼了,別不說話。"黃美英看著她的手,方向盤上的指節發白,顫抖顯示出壓抑的情緒多麼強烈。

"妳別想太多,我知道怎麼保護自己,不要擔心。"

"我很怕。"

黃美英看向開口的她。

"好多人,我找不到妳,好像又被丟掉一次。好像又迷路了..."

"看到妳被圍著,我安心了,卻更擔心。我跑過去想保護妳,但我什麼也沒做到。我好生氣,他怎麼可以欺負我的美英?我為什麼沒辦法保護妳?只會虛張聲勢的金泰妍好丟臉..."

綠燈了,遲遲沒踩下油門,因為她已經哭得無暇顧及。在下一個紅燈來臨前,黃美英終於說動她把車開到路邊,解開安全帶轉身捧著她的臉,手指忙著替她擦去滑落的淚。

不要哭了...黃美英只能重複著同一句話,好久好久。

"妳來了,我很開心,擋在我面前的時候,我..."

額互抵著,黃美英望著她被淚沾濕的眼睫。

"這就是被保護的感覺嗎?"


金泰妍哭著,不顧一切抱緊了那個,說著令人心疼的話的她。



電梯口,金泰妍站在黃美英身側緊抱著她的手臂,手要牽不牽地玩著她的手指。本來換到駕駛座的黃美英只想送她回家後就離開,卻在她公寓門口被怯憐憐地望著。

"妳去哪...?"

"我..."要回家啊.......

於是,車開進了地下室的停車場。

"不要把妝抹在我外套上。"摸摸她的頭,現在的金泰妍就像是隻害怕受驚的膽小狗,黃美英說不出讓她放手之類的話,只能不著邊際地找些小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怎麼會這麼弱氣...這一點都不像她啊......被上司的反差萌到,特助居然感到不知所措。

"反正是黑色的,看不到......"

"黑色就可以抹嗎,笨蛋。"

"妳好兇..."

"..."

"妳裡面是不是也是黑色的..."

"嗯?"外套裡面的紅色襯衫這麼顯眼,她是哭傻了還是怎樣...

"妳的Br..啊嗚"被打了,"閉嘴,電梯來了。"

她怎麼會知道!!!!!

"為什麼不讓我講完...""再吵我就回去了。"

進了金泰妍家門,特助儼然一副女主人的派頭,穿走上司的拖鞋坐在她平時慣坐的單人椅上,"去洗澡。"

無聲飄進房間,再次出來時手上抱著睡衣:"妳不可以亂跑哦..."

真是...黃美英猛地起身,嚇了金泰妍一跳。"妳...妳幹嘛..."

走過去牽著她到浴室門口,黃美英盤腿坐在門口旁,"去洗澡。"

"好。"以行動為保證的黃美英這才讓她心安,乖乖進了浴室。

聽著裡頭響起的水聲,黃美英舒口氣,頭靠著牆閉上了眼。

整天下來的折騰也有些累了,多虧了她,今天沒受什麼委屈,倒是讓她變得和孩子一樣不安,黃美英有點愧疚。

但現在,亂糟糟的腦袋沒法思考,水聲像是催眠曲一般,意識逐漸模糊......

"哇啊!"

臉上被什麼東西攻擊,黃美英從瞌睡中驚醒,抬頭一看,是探出溼漉漉的頭的金泰妍。

"為什麼不理我!"剛剛叫了這麼久也不回應,還自己以為她偷偷跑回去了...

"我很累,想睡覺...妳好了沒?"

"...幫我拿內褲。"

"......"


終於可以洗澡,平時崇尚貴妃浴的她此刻也無力再拖,只想趕緊結束一切然後開開心心睡覺去。帶著經常在金泰妍身上嗅到的好聞味道,才踏出浴室便被抱個滿懷。

"妳要..."

話沒說完便給以吻封緘,泛著與自己相同氣息的人多麼吸引,金泰妍將她抵在牆上,手在她衣緣胡亂扯著。

"嗯...妳...金泰妍......"落至頸間的吻麻癢發燙,腳步被動地受牽引,兩人跌跌撞撞進了臥房。

被壓倒在床上的金泰妍勾過她的後腦正要繼續被扭頭掙脫。喘著氣,黃美英看見她的迷惑。

"不要以為今天的妳什麼都拿得到。"緊守最後一道防線,不能讓自己顯得如此無節操。

不要這麼快承認自己離不開她。

總說月光是有魔力的,在漆黑的房裡,照在她臉上的銀輝配上她毫無保留的深情,讓黃美英無法拒絕她再次緩緩覆上的唇。

糟了糟了糟了,她早就知道自己對她的眼神沒輒,還要是她最脆弱的時候...

逃得了嗎?逃不了吧...





擾人清夢的鈴聲吵醒本還熟睡的黃美英,扭過頭想再睡下卻發現把自己攬得牢固的人蹙著眉,似是要跟著被吵醒的樣子讓她不得不接起從床邊摸到的手機。

"呀都幾點了還不來上班,有秘書像妳這樣當的嗎?!"

"啊...Jessi啊...Morning。"雖然被吼得有點莫名其妙,她還是保持著早晨招呼的好習慣。

"...啊,Fany啊。"電話那段微妙的停頓了下,黃美英"嗯?"了聲,鼻音微挾嫵媚。

"呃...沒事,那個...""誰啊..."

醒來的金泰妍見黃美英閉著眼舉著手機,隨口的問句透過話筒傳了過去。

"............"電話那端又沉默了。

"喂?"接過手機,金泰妍任她往自己胸前蹭,搔搔她的背換得一把捏腰。

"妳...要不要來上班啊..."

"...不要,請假好了..."

"今天Fany也沒來...""她順便。"

赤裸裸的姦情啊啊啊!!!眾人在心底吶喊,表面上仍平常的說:"哦,那妳好好休息,不要讓人家太累了。"

"哦,早安,Bye。"

......

圍在鄭秀妍辦公桌邊的李順圭、崔秀英和林允兒呆呆的看著掛掉電話的她,又互看了眼。

"早知道我沒事就去激她一下,我就不會都賠給順圭了..."

"手腳好快,泰妍姐姐真是偶像啊..."

今天,總經理秘書與秘書特助的緋聞又要燒遍整棟大樓了。


畫面回到金泰妍家,此刻倒是一片祥和,除了黃美英無限懊悔自己居然一時不察,接了金泰妍電話毀掉自己一身清白的白痴舉動。

"啊啊啊為什麼我要接電話!!!"這樣要怎麼跟別人說我們昨天根本沒幹嘛啊!

"有什麼不好,這樣我就不用一天到晚擔心有人來追妳啦!"金泰妍倒是樂得輕鬆,戳戳她側頸上的吻痕被一巴掌打掉,她不甘心地滑下身子四處啃咬。

昨天...昨天......想到就生氣!金泰妍洩憤似地加重力道,換得她一聲痛呼。

昨夜的吻像是將自己多年來沒說的思念一次宣洩,火熱得難以停止。但當衣服都褪得差不多了,她居然說很想睡覺,然後就捲著被子轉身睡了!!!

이것머야!!!!!

"妳是狗嗎?"捂住她的嘴,她不放棄的伸出舌舔她手掌。"髒死了妳金泰妍。"黃美英抽了張紙。

看著她又要睡去的臉,側躺著面對她,金泰妍撥開她蓋住臉的髮。

"美英吶。"

"嗯..."

"搬來跟我住,好不好?"

黃美英睜開眼,一會兒又閉上。

"那妳要不要順便養我?"

"好啊!我可以的,我..."才要講解她的計畫就被黃美英捂住嘴,"?"用眼神這樣提問了。

"想得美,哪有這麼容易。"忍不住勾起嘴角,她湊過臉親了下自己的手,那個遮住唇的位置。"我要是離職,公司怕是會被妳弄得吵死人,到時候Jessi會生氣的。"

"嗯嗯嗯嗯嗯"(妳不信任我!)

"聽不懂啦,睡覺。"上班以來第一次翹班,不好好休息會對不起公司的。

"又沒對妳怎樣,為什麼這麼累?"懷恨在心的傢伙不斷碎唸。

"妳想被打就說,不要挑釁我。"

"那就來啊!"愛理不理的樣子終於點燃金泰妍的怒火,翻身跨到黃美英身上隔著被子開始搔癢。

開戰了的房間,並沒有情色無邊,只有幼稚的吵架和尖叫,還有翻舊帳的對簿公堂。

"說啊!為什麼逃避我!"

"搞清楚是誰逃避誰!拖了多少年還不告白,妳這樣是蹉跎我的青春!!!"

"那妳也可以說妳喜歡我啊!"

"誰先喜歡誰的!我做了這麼多機會給妳,妳不是遲鈍沒發現就是裝死不說,我為什麼要說喜歡妳!"

"妳什麼時候給我機會了!每次都裝耳背不然就是理解錯誤,妳為什麼都不懂我所表達的!"

"不然妳現在說啊!有種妳現在說!!"

"說就說!!!"

從床頭吵到床尾、從搔癢到緊抱的翻滾、從剛睡醒的遲緩到晨間運動後,金泰妍俯撐手臂,緩和呼吸的短暫時間內,眼神互不相讓的與黃美英瞪視著。這種時候拚的也不過是一股氣勢罷了。

一分鐘、兩分鐘,漸漸平靜的空氣令人捨不得打破,戳破那層多年來貼在自己和美英之間的曖昧,誠實地對望似乎沒有想像中困難。

她終於開口,向仰躺著面對自己的黃美英一字一句地說道。


"......妳要吃早餐嗎?"


金泰妍呃啊一聲,被用力踹下床。

到底是誰說不難的!!根本就說不出口啊!!!看著那雙倔強卻又帶著許多期待的眼,心跳不自覺就開始失控,顧左右而言他的膽小鬼習慣就又冒出來了...揉著屁股,金泰妍滿腹埋怨地坐起身,卻看見床上的她橫過手臂壓在眼前,泛紅的鼻頭讓金泰妍一躍而起。

"妳怎麼了,妳在哭嗎?"想抱著她被甩脫開,黃美英爬起要離開的身子被金泰妍從背後壓住緊抱。

任金泰妍如何問道,黃美英只是沉默不語,想安慰也讓她無從安慰起。好久、好久,早已不知所措的金泰妍才聽見她開口。

"喜歡我,是這麼一件讓妳難以啟齒的事嗎..."手臂上有她滑落滴到的淚,冰涼的溫度卻燙得金泰妍繃緊全身。

"妳不敢說出口,是因為覺得喜歡我很丟臉嗎?我等了好久,每次妳認真地叫我的名字,我就期待妳是不是要告訴我,在一起吧,我們。"垂著頭,聲音有些低啞,黃美英捏緊被單,掙脫不離那個溫度的懷抱。

"看到有人對妳示好,我只能乾緊張,帶著不安看著別人對妳投射好感的眼光。有人放話追求我,我把他的禮物心意一一拒絕,只為了想跟妳慢慢吃頓妳買來公司的早餐。妳知道嗎?妳不知道吧!妳是金泰妍耶,這麼笨的傢伙,怎麼會知道,我有多喜歡妳呢...?"吸吸鼻子,她抽了深深一口氣,帶著顫抖,"可是,這種思念是不是太奢侈了?我能和妳一直相處著,其實就夠了對不對?我不應該還希望妳,有一天會告訴我妳喜歡我,想跟我一起走下去?"


"我等得心好痛...真的,好難受..."


"對不起..."不知何時亦淚流滿面的金泰妍感受到懷裡人又要起身,忙擦擦淚問道:"妳要去哪?"

"上班。"我只想離開這裡。

如果放她走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了吧!強硬的拽住她的手臂壓回床上,金泰妍做了她唯一想得到的事。


"哪裡也別想去,"吻去她臉上的淚,"我不會讓妳走的。"金泰妍捉著她的手壓在自己心口。


不要搞曖昧了,辦公室戀情比較適合我們。



最近,秘書辦公室的氣氛好像不太一樣了。這足以媲美總經理終於踹開董事長坐上大位的轟動消息,想當然爾,伴隨而來的是目睹到不尋常事蹟的同事A、B跟C的證詞。

過去一個小時有五十分鐘不在位子上的秘書大人,居然可以在辦公室處理文件到忘記吃午餐,還是特助姐姐替她跟自己買了午餐回來的。

還有還有,秘書大人望著特助姐姐傻笑的次數暴增,好幾次都是特助姐姐親下去了她才反應過來,秘書大人好像變笨了?難不成,『戀愛中的人會變笨』,秘書大人終於追到特助姐姐了?

對了,還有一次,我要送檔案進去的時候敲了門,但是裡面卻沒有像平常一樣給我回應,而且還有撞到東西的哀嚎。我等了一下才開門進去,當我把檔案拿給大人簽名的時候她好像遮遮掩掩的,然後我要離開之前看到特助姐姐的扣子比早上少扣了一個,感覺特別低胸......

所以,現在如果想送文件進去,還得經過同事們的你爭我奪,搶到的人才能小心翼翼的拿著名為待審文件的擋箭牌換得第一手八卦...欸,不是啦,是秘書大人與特助姐姐的日常情景。


"美英吶,大家都說我們在一起耶,我覺得好幸福哦~~~"趴在黃美英的旋轉皮椅背,金泰妍又開始幸福小女人模式。

"又傻笑...是有什麼可以讓妳笑這麼久......"口不對心的特助無奈的嫌棄,不承認她其實很喜歡金泰妍這樣小女人,只好把那份開心當作是因為上司終於肯乖乖工作了。

"哎呀,妳不懂啦~~~"金泰妍才不會說,在那天早晨的後來,她終於夢到兒時夢境的後續了。


"泰妍,我們回家啦!"哦媽在叫人了,小泰妍趕緊應了聲,要朝剛知道名字的新朋友道別。

"下次如果沒有陪我玩個夠,我是不會讓妳回家的哦!"女孩的威脅並沒有殺傷力,但小泰妍認真以待。勾了下小指,小泰妍奔回哦媽身邊時,回頭向好人叔叔、阿姨揮手,並朝著女孩大喊。


"美英啊~~~再見!下次再一起玩!"

-- Won't be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