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什麼

這個算是 嗯 Maybe能寫點東西的設定hhh

沒什麼人了也要繼續發

留點懸念正篇講

林允兒生日快樂<3

 

 

「妳回來啦?」

密碼鎖開啟的電子音在玄關響起,背著背包提了個袋子的嬌小身影飄進客廳,林允兒窩在沙發上紮著個丸子頭,目光在那人留在桌面的一串香蕉上停頓。

「紀念品。」

她不是出國去了嗎?「怎麼帶回來的?」林允兒摘下一根黃通通的香蕉,剝皮咬下一截含含糊糊地問道。

那人進房前回頭望了一眼,「反正我可以。」

嗯,很有道理,對此林允兒毫無深究之意,提著一串香蕉與癟癟的香蕉皮進了廚房。

 

 

「姐姐,妳要喝牛奶還是吃冰?」

倚在窗口的人懶懶回眸,出現在門口的人被房裡漂浮的些許螢光照著,能看見還在勤勞咀嚼的嘴。手上的玻璃杯與瓷碗從門口也能聞到香氣,「牛奶吧。」一提到吃的,這傢伙的手就比任何人都巧。

走到窗口倚在另一側,林允兒探頭,高樓畫出的天際線上,彎著細細一道柔光,若是無心注意,容易湮沒於喧囂。「看什麼,今天又不是滿月。」

肘支於窗沿,手心朝著濁夜虛空,幾隻竄過窗前的鳥似乎投下了什麼,淡淡翠光中有東西漸漸成形,「生日快樂。」她回身將手裡的作品放到林允兒頭上。

以枝葉嫩花編織而成的花冠散著淡淡清香,受下了這無名的加冕,「妳怎麼知道?」林允兒疑惑地皺了皺眉。

「老樹告訴我的。」「妳都跟他們聊什麼啊...」要知道從小看妳到大的長輩最容易賣人隱私了。

「他自己說的,畢竟是他交代我要照顧妳。」

挖了口冰,一會沉默,「妳到底有多少事是我不知道的?」林允兒咬著勺子問道。

「很多。」她彈了下那根被咬著的勺炳,「妳想知道什麼?」

「這個,」林允兒指指刨冰上的切片香蕉,「怎麼來的?」

她把杯子放到窗沿,手指捻住髮絲順之綹下,手握成拳伸到林允兒面前,朦朧著漾起啞白淡光。

手指接連著緩緩舒張,最後捏在拇指與食指間的,是連著一串果實的莖。

「????咦?」

這季節產草莓????

她似乎也有些驚訝,眨了幾次眼確認自己沒看錯,突然一把將草莓串塞到林允兒手裡,「拿去打果汁吧。」

林允兒面色複雜看著手裡一串不合時節又鮮紅欲滴的草莓,「那我以後出門不買水果嘍?」

「還是買吧,我又不常出門。」

也是。在心裡同意後,林允兒端著空了的碗與所剩無幾的玻璃杯,側倚的手臂一挺,用手背扶正花冠,對著她挺直背脊,裝模作樣的微微屈膝。她也回之以禮,拉了一下不存在的裙襬,像是互相道別的王公貴族。

草莓也可以拿來做冰沙吧。

 

 

「等等所以那串香蕉根本是妳不小心變出來才送我的吧!」

「............啊尼呀~」

「呀金泰妍!!!!」

 

 

Happy birthday my deer , my dear
#임윤아is뭔들 
#YoongphroditeDay 
#HappyYoona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A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